旧文被屏,存档搜索WB:鉴爱书

© 鉴爱书
Powered by LOFTER

Love Maker - 5

5.

站在门外的这位妙龄女郎,一身装备blingbling恨不得闪瞎人狗眼,就连青峰这种对奢侈品没什么研究的都知道她这身穿戴必定价值不菲。她把脸上的镶钻墨镜一摘,瞪住青峰。“你谁?”
乍一看这张脸,青峰觉得面熟,却又想不起在哪见过。“我住这!你又是谁?!”他粗声反问。
“哈?你个臭小子,你不知道老娘是谁?!”没想到对方比他还豪放,气势如虹地逼问过来。
“哎哟喂——这不是koko姐嘛!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黄濑终于把自己收拾停当了,及时赶来救火。
黄濑这一喊,青峰想起来了,这不就是那位凭借火辣身材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明星koko嘛!原来此女性格跟身材一样火辣,让人怀疑那棵被她傍上的高枝是不是口味分外重。
“这小子是谁?”koko咚咚两下把脚上的恨天高甩在玄关,大踏步走进屋来。
“这我室友。您看您越来越漂亮了,今天还打扮得这么美,人都没认出您来,我先替他给您赔不是了哈。”黄濑边说还边朝青峰使眼色,让他道歉。
青峰早就看不下去黄濑这副狗腿样了,还让他道歉,他才不干。
“嘁!”koko对青峰的孤陋寡闻表示深深的鄙视。“《福岛之恋》看过没?姐的代表作!”
《福岛之恋》就是那部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轨迹——尤其是黄濑的人生轨迹的电影。青峰早就想吐槽这片名了,忒不吉利了吧,主创咋想的这是。他看是看过,但又不算完整地看过,所以只好假装没看过,否则对方问起如何作答?总不能说我只看了您的奶子吧。
“koko姐今天大驾光临寒舍有何贵干啊?”黄濑驾轻就熟地转移话题。
“哦!我都忘了!赶紧的,换身衣服,陪我吃饭去。”
“哈啊?不是说好了拍完片子再请你吃饭吗!”
“不是叫你请我!是有人要请我,我让你跟我一起去!”
“有这种好事?”黄濑表示遗憾。“可惜我今天要赶稿子,去不了了,你找别人吧。”
“少废话。我已经跟渡边那厮打好招呼了,明天,我拍片子你交稿,就这么说定了。”
“您可真够神通广大的啊?”
“快给老娘换衣服去!穿骚包点儿,别丢我的脸!”
“是!”黄濑看看青峰,突然把他推到koko面前。“koko姐啊,我哥们也想跟我一起去行不行?”
“靠?谁说我要……”
黄濑连忙捂住青峰的嘴。
“他?”koko用挑剔的目光上下打量着青峰。
“拜托拜托了,我欠他一个人情,您就当帮我还这个人情了嘛,好不好?”
“……先让他也换身衣服!”
“是是是!放心吧包在我身上!”趁对方松口,黄濑立马连拖带拽地把青峰拉进自己房间。
“你干什么!谁说我要去了!”青峰甩开他。
黄濑关上门,跑去拉开衣橱,翻箱倒柜地找衣服。“你听我的就是了!我不是答应过你,带你钓妹子去么?机会来了!我有预感,今晚咱们肯定能钓上!”
你丫刚刚不是还说自己要吃素么?!
青峰想拒绝,又没底气。黄濑的判断多半是没错的,是个男人都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又有什么理由拒绝?青峰站在房间的一角看着黄濑一件件地往外掏衣服。尽管住在同一屋檐下,甚至发生了肉体关系,但对于彼此的私人空间他们还是十分自觉地保持距离的,青峰就几乎没进过黄濑的卧室,所以现在站在这儿他感觉有点不自在。
黄濑的衣服非常之多,不过他挑选衣服的效率也非常之高,不出几分钟就刷刷扔过来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快换上!”他说着自己也脱起衣服。
“哦……”青峰下意识地想回自己房间去换,被黄濑叫住。
“我换衣服呢你开什么门啊!你在这换不就得了,谁没看过谁啊?”
……说的也是哦。
换完衣服,他们出去让koko过目了一遍。koko对黄濑的穿衣品位还是比较满意的,并且夸改头换面了的青峰“小子身材不错”。
可青峰觉着黄濑的衣服穿身上简直难受死了。他自己平时的衣服都是宽松运动型的,而黄濑的衣服则全是贴肉收身系的,潮得他无法接受,他本身肌肉比黄濑的还厚点儿,穿上就更紧绷了,那衬衫的扣子都快撑爆,裤子紧得连膝盖都打不了弯。在他的强烈要求之下,黄濑又找了件机车夹克给他穿上,好遮遮这身令人羞耻的装束。
到达了今晚“钓妹子”的目的地,青峰发现这是一家私人会所。从环境和服务人员的素质来看,这里的消费水平绝对低不了,正常情况下他跟这种场所是百分之百绝缘的。跟青峰不同,黄濑对这里好像十分非常熟悉,一路上还跟他介绍这是谁开的,谁会经常来这玩,钓妹子可以去一楼的pub,三楼往上就是vip专区没事别乱窜。
二楼的和式包厢内已经坐了十来个人,气氛还算比较轻松,大家都在各自三三两两地聊天。他们坐下后没多久,黄濑就跟边上的一个小美女眉来眼去地勾搭上了。小美女说自己以前是黄濑的影迷,现在是他的读者,特别想见见他本人,黄濑就顺水推舟地夸女孩儿长得美又知性,是他的红颜知己,两人你来我去逢场作戏别提多肉麻。
趁着这两人演戏中场休息,青峰偷偷问黄濑几时钓完。黄濑回他快了快了,马上就上手了,看见没美女旁边另一个美女是她朋友,到时候一起钓来可以给你。其实青峰现在的心思一点没在什么钓妹子上面了,他一进这地方就知道自己跟这些家伙不是一路人,而且美女全冲着黄濑去了,他还钓个毛啊。硬着头皮又坐了一会,正在青峰寻思着要尿遁还是电话遁的时候,今晚的重头戏在此时闪亮登场了。
“你个臭小子,怎么才来!”koko的斥骂声让包厢里的男男女女们都把目光投向了门口。
推开的纸门外,一个身形高瘦的人脱了鞋走进来,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歉意的微笑。“抱歉抱歉。刚刚才从片场赶过来。”
看见此人进门,黄濑身边的美女立刻乖觉地腾出位子,坐到另一边去了。黄濑看见他,脸色微变,不过旋即用笑容掩饰了过去。koko走过来,附在黄濑的耳边说了几句话,黄濑点头,她拍拍黄濑的肩,回到自己位子上。那名高瘦男子便走来在黄濑旁边坐下了。“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黄濑也回以礼节性的微笑。
“听koko姐说你最近挺忙的,来之前还在赶稿子。没有占用你时间吧?”
“还好啊。反正她都帮我搞定了嘛。”
“我最近事情也多,新片快要杀青,还有演唱会要忙。”
“是吗?我没关注。忙挺好的,闲着才会出事。”
听着他们的对话,结合刚才一群人的反应,再从记忆里勉强搜索出几年前看过电影的微弱印象,青峰差不多可以确认,这人就是《福岛之恋》的男主角了。当年不知多少人羡慕他能跟koko演亲热戏,结果他转头居然跟黄濑传起了绯闻,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介不介意单独请你喝一杯?”男主角出招了。
“现在?不合适吧。”
“那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
“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在这?这么多人哪。我要是说了你可别后悔哦。”
黄濑啪地打上火,点了一支烟。他看着对方,呼出烟气。“你说啊。”
男主角靠近他,把手放在他的腰上——这个小动作只有坐在黄濑另一侧的青峰看见了——男主角的脸几乎要跟黄濑的贴在一起。“你抽烟的样子,还是这么性感。”
同样的,这句话除了他们俩,也只有青峰听见了。他不确定这算调情呢还是性骚扰,毕竟那两人关系尴尬。不过很快,黄濑的回答就解开了他的疑惑。
“请把手拿开。”
“喂,没必要反应这么大吧?”
“我不喜欢这样。”
“不会吧。咱们什么没做过……”
“他说让你把手拿开啊,你聋了吗?!”
青峰的一声怒喝声让一屋子人的注意力又全部集中过来了。连黄濑也惊讶地转过了头。
男主角这回才把手拿开了。“哦?这位是?”
“我朋友。”黄濑替青峰解围。
“男朋友?”
“不是。”
“哦。既然不是,那吵吵什么呢?”
“我靠!”青峰挽着袖子站起来。他真忍不住想揍这人了。
“小青峰!”黄濑阻止他。“快坐下。”
“坐个屁啊!”青峰真不敢相信黄濑居然还让他坐下。他愤然离席。“我出去透透气。”
我是替你打抱不平,结果你还护着他啊!站在二楼的露台上,青峰越想越恼火。他对这个圈子的印象也骤然降到了历史最低点。一楼pub里喧嚣的音乐声隐隐传来,鼓点震得脚底发麻。可以想象里面是怎样一番灯红酒绿的光景。虽然到这之后一口水都没喝上,肚子也饿得要死,但是果然还是回去吧。他心想。
青峰不想回包厢,拿出手机准备打给黄濑告诉他自己要先回家了。就在电话要拨通的当口,他突然看到隔了几个露台之外,另一个露台上有两个人站着,其中一个一头金发很是抓眼,一看就知道是黄濑。那么另一个毫无疑问就是那位男主角了吧。青峰一时都忘了自己要做什么,只拿着手机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那边。由于距离太远,他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明显可以看出来的是那两个人相当的亲密。他们面对面地站着,黄濑背对着这边,青峰清楚地看到一只手贴着他的腰绕过来,摸到臀上揉了一下。
就是这一下,让青峰快要气炸了。他甚至说不上来他是为什么这么生气。是因为他自己摸过这个屁股所以不想看到他人染指?是因为不到十分钟之前黄濑还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这只手,此刻却又默许了它的侵扰?是因为这一幕令他感到自己刚才的义愤和冲动完全像一个傻瓜所为?还是因为那边的两个人或许根本只是演了一出打情骂俏呢?——他们本来也是靠这个吃饭的。
“喂?小青峰?”电话接通了。青峰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忘记结束通话。
“是你那个朋友?”那头除了黄濑,还有男主角的声音。
“小青峰?你在哪儿啊?你说话?”
“你这个朋友脾气还不小嘛。”
青峰没有回答。因为他看到男主角抱住黄濑,然后吻住了黄濑的嘴唇。一如多年前他们在电影里所表演的一样。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