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被屏,存档搜索WB:鉴爱书

© 鉴爱书
Powered by LOFTER

Love Maker - 6

6.

“我出去透透气。”
“喂……小青峰!”黄濑想喊住青峰,后者却没有理会他,起身离开了包厢。
“啧啧啧啧……这就生气啦。”
“阿龙你也是,还是老样子,讲话注意点懂不懂啊?”
“是——反正koko姐一直对凉太更好的嘛,要错都是我的错咯——”
黄濑想来想去,担心青峰一个人在外面又惹出什么事,也站起来出了包厢。包厢外面早就没青峰的人影了,这里走廊七弯八拐的地形复杂,他也不知道青峰往哪边走,只能随便挑了个方向找去。正走着,后面有人追上来,紧跟着他。
“那家伙到底什么人?别说是你朋友啊,太假了好吗。”
“跟我住一块儿的人。这个回答满意了吗?”
“哟,都同居了啊。”
“是啊,羡慕吗。” 
“这个新闻要是见了报,肯定有很多少女的心要碎成渣了。”
“怎么会呢,别小看现在的少女,她们会更兴奋的。”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一直走到外侧的走廊。这边的走廊设有单独的小露台,有时一楼pub里的乐队会在花园里开露天live,从露台就能看到。黄濑正想向路过的服务生询问,突然就被身后的人抓住手臂,拽到了旁边的露台上。
“请问,又有什么事了?”
“今晚有没有空?你家不方便的话,可以去我家。”
“没有。”
“别这么无情嘛。就不能念在过去的旧情,给我个面子吗?”
黄濑想了一想,语气稍稍软下来。“你这又是何必呢,龙。你想找谁上床都可以啊,只要你开口,有的是人愿意陪你。”
“你不就不愿意吗。”
龙说着握起黄濑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黄濑只觉身上鸡皮疙瘩阵阵起。谁说你丫是偶像派,这演技根本直逼影帝好不好!
“为什么非得是我?”
“因为……”吻完了手,影帝自然而然地搂住了他的腰。“因为我今天本来就是为了你而来的。”
放在后腰上的手渐渐下移,果不其然停在了他的屁股上。感觉到那只手不怀好意地在臀后滑动,黄濑心里把对方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就在他盘算着如何脱身之际,手机响了,他马上做个暂停的手势,拿出手机接听。
“喂?小青峰?”电话接通了,那头却没有声音。
龙没脸没皮地贴上来,故意对着手机说话。“是你那个朋友?”
黄濑躲又躲不掉,只能拼命别开脸。“小青峰?你在哪儿啊?你说话?”
“你这个朋友脾气还不小嘛。”
黄濑想说你闭嘴,然而就在此时,毫无预兆地,对方猛地一把抱住了他。紧接着,一个吻不由分说便封住了他的嘴。
通话从那头被掐断了。
被抱着亲了足有十多秒,黄濑终于甩头挣脱对方的嘴。“适可而止啊你。”
“你明明也很享受嘛。”
“比不上你咯。拍完了没,拍完就放开我。”
“哈哈,被你发现了啊。”
“那边楼顶上镜头反光不要太明显,下回找专业点儿的行吗。”
“但是我说的话也不全是假的啊。”
“你混了这么些年,也就这点伎俩了。”
黄濑说完,直接用力推开对方。龙被他推得打了个趔趄。黄濑一转身要走,又被拉住。
“你还要去找他?”
“跟你有关系吗?”
“我跟他,谁比较厉害?”
“哈哈哈。”黄濑干笑三声,眼神鄙夷地瞟了一眼他的裤裆。“就你那不盈一握的脆脆肠?”
“别太过分啊你!”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容忍自己的性功能遭到鄙视,龙也一样,不知因为气愤还是耻辱,他的脸一下涨得通红。
“不是你自己要问的吗?或者你想听听具体的?具体的就是,他比你大,比你久,比你爽。”
此刻,面前的人是看不出一点银幕上的潇洒神采了。他已经恼羞成怒。“你这个……贱人!”
黄濑微微一笑。“彼此彼此。”
他不再去看对方脸上的表情,整了整衣服就离开了露台。走出露台不一会,迎面一个服务生神色匆匆地擦肩而过,一边走一边在对讲机里说着好像出了点什么事,两个顾客打起来了。黄濑一听有点心惊,心想不会是那家伙吧,连忙快步跟上那服务生。出事的地方是在洗手间外面,平常这里很僻静,这时聚集了大量的人,一个满身酒气的男人捂着脸大声嚷嚷着给你点颜色看看之类的话。
一看这人自己不认识,黄濑还松了一口气,结果再一看另一个当事人,他又头大了。只见青峰一脸愤怒,双手握拳,凶神恶煞地站在那儿。说是两个人打架,其实根本是他单方面揍别人,要不是被几个服务生拦住,那醉酒男恐怕已趴在地下了。
“又出什么事了啊小青峰!”黄濑赶紧上前。
青峰看见他,脸色没一点好转。“叙旧叙完了?”
“是黄濑先生啊?”服务生领班认得黄濑,礼貌地问好。
“你好你好。这是我朋友,我们今天跟koko姐一起来的。”黄濑忙着打圆场。
经过领班的转述,黄濑知道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原来刚才那位顾客借着酒劲对一个女服务生动手动脚,小姑娘是新来的,吓得要命又不敢声张,正巧青峰路过撞见了,一顿拳打脚踢教训了那个醉酒男,现在那醉鬼还不依不饶地闹着说要报警。
“既然是koko小姐的朋友,我们这边会处理好的。”领班自然很灵光,这边事情交待完就先把醉酒男请到别处去了。
那位被非礼的女服务生一开始一直躲在青峰的身后,后来才被她的同事接走了。黄濑细细看了看那女孩,长相挺清纯可爱,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确实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嗨,大英雄。”见青峰还目送着那姑娘,黄濑不禁出声提醒他。“美人已经得救了,你想想你自己该怎么办好吗?”
“什么怎么办啊。”
“喂,你都没搞清那人是什么来头你就上去揍啊?万一是个有权有势的,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那我应该装自己没看到是吗?”
“……大哥,你以为你在演电影啊?电影里的大英雄惩奸除恶之后有的是人给擦屁股,你有什么啊?”
“是啊,我什么都没有!”青峰忽然拔高的音量把黄濑吓了一跳。“但是我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可以被人随便搂搂抱抱也无所谓的!”
周围顿时变得死一般寂静。
好在尴尬没持续多久,一个服务生跑了过来,说koko请他们回包厢去。
回到包厢里,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黄濑总觉得气氛有些微妙的变化。龙依旧坐在他的位子旁边,看到他进来,还笑着拍了拍那个空位子。不愧是影帝,一点儿也不像撕破脸的样子嘛。黄濑很清楚,这个情形,就算那边是刀山油锅他也不能推辞。他不动声色地在原位坐下了。
“你这小子还真没礼貌啊!多亏姐替你说情你晓得吗?”koko对青峰很是不满。
青峰还是拉着一张脸,一句话没回,在自己位子上坐下。
“哈你个臭小子……”
“koko姐。”黄濑帮青峰向koko道谢。“这次真是多谢你啦,要不然不知道要被纠缠到什么时候呢。”
“你的朋友好像不领情啊。”龙凑过来,又揽住黄濑的腰。黄濑挥开他的手。他嘿嘿一笑,继而面向在座众人。“各位!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刚刚,凉太已经答应我,他愿意跟我复合了。”
“哇——!”众人哗然。有好事的带头鼓起掌来,大家也纷纷跟着说恭喜。
“你个混蛋在胡说八道些什么?”黄濑憋不住爆粗。他算是明白了,如果说之前对方是别有企图的话,那现在就是纯粹来恶心他的。
“哎呀,我看着像胡说八道吗?”
黄濑起身打算换个位子,没想到对方一下子扑过来,把他压倒在榻榻米上。围观众人只当他们是在秀恩爱,都嘻嘻哈哈地看热闹。黄濑仰面倒着,一抬眼就能看到坐在旁边的青峰。青峰的脸色似乎前所未有地阴云密布,他看了黄濑一眼——但也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他再没有要阻止的意思了。
在这一瞬间,黄濑竟感到了一丝绝望。就是在今天,在刚才,他还为黄濑出过头,还帮助过一个受到骚扰的素昧平生的女孩。然而此时此刻,也是他选择了无动于衷。
黄濑咬紧牙关,抬手一拳打在龙的脸上。鼻血,从那张可恶的脸上流了下来。
一看见红了,众人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有人上来拉架。龙抹了一下自己鼻子下面,一手鲜血。
“哈哈哈哈哈……你打我?”他抓住黄濑的头发。
“阿龙,快停下!”包厢里乱作一团。
青峰从位子上站起来。“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说完他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黄濑的脑袋被抓着头发提起来,他知道对方下一步就要用他的头撞地了,他于是捏紧拳头,准备在这之前给对方的鼻子再来一下。
“砰!”
一声巨响,是koko的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都他妈给老娘住手!”
抓着头发的手松开了,压在身上的人也被拉开了,那些骂骂咧咧脏话从左耳进右耳出,脑子里什么都装不进了。黄濑侧过头看着开在那儿的门,外面是空空荡荡的走廊,青峰的身影早就消失不见。
唉。早知道今天就不该带他来的。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0 )